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秋收时节 勿忘交通安全

时间:2022-10-17 15: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交警正在向村民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通讯员汪海侠摄

秋收时节来临,农村地区交通繁忙。廊坊市公安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宣传交警走进广阳区万庄镇乡村,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

交警围绕“一盔一带”等主题,重点针对农村老年人、未成年人等群体进行宣传,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民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法律法规,讲解无牌无证、酒驾醉驾、超员超载等常见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并呼吁老年村民将学到的安全知识讲给家中子女,监督子女在出行时遵守交通法规,不违法上路。还通过村民“大喇叭”广播站,播放出行提示。倡导广大村民出行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到安全文明出行。(记者李新苓 通讯员汪海侠)

相关新闻:

廊坊:周末风力较强 注意适时添衣

廊坊净化社区文化环境 树立健康向上风尚

廊坊市老旧小区改造高标准推进

三河实施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试点项目

廊坊市120万余辆电动自行车有了“身份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