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主城区中秋假期清运生活垃圾2300余吨

时间:2022-09-15 15: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刚过去的中秋假期,廊坊市环境卫生事务中心清运管理站及广阳、安次两区环卫坚守岗位一线,确保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全力为市民、游客营造净美、舒适出行环境。

据悉,市区普通垃圾中转站38座,24小时作业的垃圾压缩中转站12座。假日期间,市环境卫生事务中心清运管理站300余名环卫工坚守岗位。站管员每天早5点前到岗,保证中转站内的清洁卫生;清运司机基本每天早四点半就出发,除完成日清运工作外,还要负责盯守辖区24小时作业的垃圾压缩中转站。中秋假期,共计清运生活垃圾2300余吨,其中餐厨垃圾140吨。

清运不断档,清扫不停歇。广阳区环境卫生事务中心全员在岗,对辖区内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进行精细化作业,加大商圈、游园、农贸市场、公交站牌周边等人流密集场所的巡回保洁力度,清理卫生死角盲区。同时,加大道路机械化作业频次,确保节假日期间作业质量不松懈。

安次区环境卫生事务中心科学合理调配清扫保洁人员,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进行精细化作业,加大对人流密集场所周边道路的巡回保洁力度,做到垃圾“随有随清”,减少垃圾落地时长;贯彻“人工+机扫”作业模式,加强机械化作业频次,确保质量不减、标准不降;对果皮箱、水箅子等重点部位进行一日四次常态化消杀作业,并在每日结束后对作业工具、设备进行清洗消杀。中秋假期共出动吸尘车178辆次、洗地车221辆次、洒水车73辆次、雾炮车24辆次。(记者崔帅 通讯员高金秀)

相关新闻:

香河打造智慧公交服务体系

廊坊市106万人次享受职工门诊报销待遇

民族歌剧《小二黑结婚》精彩呈现

廊坊市广阳区医保局严打欺诈骗保 约谈医药机构157家

廊坊市广阳区建立两个商标品牌指导站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