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广阳区建立两个商标品牌指导站

时间:2022-09-15 15: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推进企业商标品牌高质量发展,日前,廊坊市广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了商标品牌指导站授牌仪式,向廊坊市博信商标代理有限公司、北京睿博行远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授予“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商标品牌指导站”牌。商标品牌指导站的建立,是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创造力的积极探索和有益尝试,也是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积极探索商标品牌创造、保护和运用的新路子,将进一步推动市场主体提升商标品牌建设能力,提升企业品牌价值,推动广阳区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广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围绕商标注册、运用、管理、保护全链条,积极推动商标品牌指导站发挥作用,引导更多的市场主体增强商标注册意识、提升商标运用能力、健全商标管理制度、强化商标维权保护,争取中国驰名商标实现新突破,提升广阳区域商标品牌竞争力,助力培育壮大市场主体。(记者吕新颖 通讯员蔡雨杰)

相关新闻:

廊坊市主城区中秋假期清运生活垃圾2300余吨

香河打造智慧公交服务体系

廊坊市106万人次享受职工门诊报销待遇

民族歌剧《小二黑结婚》精彩呈现

廊坊市广阳区医保局严打欺诈骗保 约谈医药机构157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