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揭晓2020年度“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双拥人物”“最美军嫂

时间:2020-10-21 12: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记者从廊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2020年度廊坊市“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双拥人物”“最美军嫂”选树宣传活动评选揭晓,授予杨化文等10人廊坊市“最美退役军人”称号,授予刘玉伟等10人廊坊市“最美双拥人物”称号,授予陈世虹等10人廊坊市“最美军嫂”称号。

本次活动由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市文明办、廊坊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联合举办,分为宣传发动、推荐候选人、推选“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双拥人物”“最美军嫂”、集中宣传四个阶段。通过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各社会团体,社会各界的推荐及符合条件人员的自荐,共有97名“最美退役军人”、40名“最美双拥人物”、30名“最美军嫂”参加社会网络投票评选。按照评选办法,通过对候选人的事迹、政审材料进行综合评价,结合网络投票情况,经公安、纪检、税务、人民银行等部门提供相应佐证材料,最终选定“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双拥人物”“最美军嫂”各10名。

本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选一批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全市经济社会各个领域甘于奉献、成绩显著的优秀退役军人、双拥人物、军嫂典型,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关爱军人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励引导广大退役军人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满腔热情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杨雅淇 通讯员黄铧)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省统计局局长杨景祥赴廊坊督导“七人普”开展情况

廊坊市积极探索德育与劳动研学相结合的新型育人模式

文明新风润心田——廊坊市扎实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廊坊:每周五六日支付宝可领消费券

打造15分钟健身圈 廊坊市加快构建全民健身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