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临空招商首度亮相2019IASC领袖峰会

时间:2019-11-11 16: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7日,2019IASC领袖峰会在上海举行。首度亮相IASC领袖峰会,廊坊临空经济区、自贸试验片区受到海内外客商的高度关注。

和法国巴黎大区投资促进局主席马侃(Franck Margain)等嘉宾,他们对廊坊临空经济区发展规划、自贸试验片区产业规划展现出浓厚兴趣,并表示将在航空产业领域与廊坊进一步深入对接洽谈,助力廊坊打造航空大都市。

在2019IASC领袖峰会交流晚宴中,王凯军向与会客商介绍了廊坊的区位、发展优势,诚挚邀请海内外航空产业链企业到廊投资兴业。他说,廊坊临空经济区、自贸试验片区已启动规划建设,综合保税区进入申报阶段,临空经济区、自贸试验片区、综合保税区“三区一体”的格局即将形成、“三区”同步建设的局面即将展开,廊坊多年来集聚的强大势能正在集中释放、充分迸发。廊坊将全力打造国际化、市场化、法治化、便利化的一流营商环境,努力为入驻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全生命周期服务,携手共创廊坊临空经济发展的美好未来。

11月7日,河北省自贸办常务副主任、省商务厅副厅长张峰,廊坊市政府副市长王凯军出席2019IASC领袖峰会。在峰会上,廊坊临空经济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刚向全球临空产业领袖介绍了廊坊临空经济区自贸试验片区功能定位、产业规划、招商方向和政策优势,在与会中外临空产业领袖中产生热烈反响。

2019IASC领袖峰会上,廊坊临空经济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刚向全球临空产业领袖介绍了廊坊临空经济区·自贸试验片区功能定位、产业规划、招商方向和政策优势。

9月25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通航以来,廊坊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全面提速。9月28日、10月10日,廊坊市先后在深圳、石家庄成功举办两场全球招商发布会,签约项目投资额达370亿元。10月26日,廊坊临空经济区总投资149.58亿元的南航华北训练基地、临空服务中心等首批6个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总投资239亿元的首都机场集团总部基地、中荷航空模拟科技中心等6个项目正式签约,标志着廊坊临空经济区正式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廊坊市商务局局长、廊坊市自贸办主任李克俭介绍,廊坊市将继续借助波士顿咨询公司、卡萨达研究院、深圳前海创新研究院、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等“外脑”智库,深化廊坊临空经济区自贸试验片区产业发展和实施路径研究,把规划明确到组团,细化到地块,实现项目精准布局。同时,认真总结过往招商经验,以参加两年一届的2019年第16届迪拜国际航展等为契机,吸收深圳前海研究院和华夏幸福、宏泰集团等力量组成专业化招商队伍,赴阿联酋、法国、德国、荷兰、意大利等航空大国举办全球招商发布活动,积极开展敲门招商、精准招商,力争再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国家职业教育改革“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首批证书在廊坊颁发

廊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廊坊大讲堂专题报告会举行

廊坊市委召开2019年第3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首届京津冀蜜蜂文化节暨中国(廊坊)国际蜂产业博览会开幕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廊坊大讲堂专题报告会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