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公安局开展特巡警“亮剑2019”拉动演练

时间:2019-07-08 10: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6日,市公安局开展特巡警“亮剑2019”拉动演练,600余名特巡警集结演练,成功进行了拉动集结、野外宿营、装备展示、反恐处突等科目的实战操演。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赵晋进出席演练活动并讲话。

赵晋进强调,此次拉动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全市特巡警队伍快速反应、跨区增援、应急处理突发事件与合成作战能力,提升了队伍实战能力,激发了全市公安机关“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工作热情。

赵晋进要求,在加强市县两级特警队建设上要永葆忠诚本色,把绝对忠诚融入特警队伍的血脉,增强组织纪律性,做到绝对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保持旺盛斗志,一切从实际出发,按照实战要求,培养实战意识,强化组织指挥、教育训练、实战演练、战术配合,时刻保持昂扬斗志与必胜的信念。要锻炼锐利锋芒,锤炼钢铁作风,以铁的队伍确保强大的战斗力。同时,全市公安系统要以此次拉动演练为契机,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警,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生日、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记者 陈正)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第十二次主席会议

廊坊召开治安工作会议

刘琦同志先进事迹巡回宣讲团作专题报告

廊坊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答活动决赛

国家节水型城市复查组充分肯定廊坊节水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