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国家节水型城市复查组充分肯定廊坊节水工作

时间:2019-07-08 10: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4日至26日,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委派专家与河北省有关专家组成联合复查组,对我市国家节水型城市进行复查验收。在我市期间,复查组实地查看了5个企业、4个单位、2个小区、1座地表水厂、2座污水处理厂和2条河流水系,按照考核指标体系的要求,逐项查阅核对了台账资料。

26日,我市召开国家级节水型城市复查汇报会,复查组与我市交换了工作意见,副市长王凯军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复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城市节水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一致认为通过近年来实施的南水北调工程,从根本上改变了城市供水格局,涵养了宝贵的地下水资源;同时,在控制漏损率、分区计量管理方面,廊坊敢于突破创新,积累了宝贵的工作经验;此外,在工业节水、节水宣传等方面,也都取得了十分突出的成绩。最后,复查组对进一步提升我市城市节水整体工作水平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要求。

王凯军表示,廊坊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节水工作,针对专家组指出的薄弱环节和问题,我市将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分析、查找根源、强化责任、举一反三,迅速制定解决方案,确保问题全面整改到位、意见全部落实到位,使城市供水水源结构进一步优化,水资源、水环境承载能力进一步提升,市民百姓幸福指数进一步增强,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郑晨子)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第十二次主席会议

廊坊召开治安工作会议

廊坊市公安局开展特巡警“亮剑2019”拉动演练

刘琦同志先进事迹巡回宣讲团作专题报告

廊坊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答活动决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