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2019中国(廊坊)夏季渔具展销订货会将举行

时间:2019-07-08 10: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廊坊国际会展中心获悉,2019中国(廊坊)夏季渔具展销订货会将于7月6日-8日举行。

据介绍,本届渔具展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廊坊渔具展承办。展览面积10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20多个省市的渔具生产企业参展。届时将会有来自国内和国外3万余名专业采购商及钓鱼爱好者参加,共同打造专业的渔具盛会,搭建便捷的交流洽谈的贸易平台。

展会分为鱼竿区、浮漂区、鱼钩、鱼线区、户外装备等6大展区。淡水垂钓、海水垂钓的产品种类齐全,路亚用品、野钓用品、黑坑用品一应俱全,不仅有打窝船、钓鱼灯、探鱼器、船艇、帐篷,更有湖南临湘浮漂展团、浙江东阳鱼线展团、威海鱼竿展团、河南山东网护展团、河南、武汉饵料展团等10个全国各地优秀渔具生产基地展团出展。

此外,本届展会在专业化的基础上,将更加多元化,更具前瞻性。在增加展品种类的同时,展会质量也更上一层楼,为了营造展会现场氛围,配合企业营销方法,展会特设“网红试竿区”和“网红直播区”展会现场。与此同时,“企业新品发布”“爆款限时特优”“幸运大抽奖”“儿童垂钓比赛”等多项精彩活动同期进行,让广大市民感受不一样的京津冀钓具展新体验。(记者张泰源)

 

来源:廊坊传媒网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第十二次主席会议

廊坊召开治安工作会议

廊坊市公安局开展特巡警“亮剑2019”拉动演练

刘琦同志先进事迹巡回宣讲团作专题报告

廊坊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答活动决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