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中国商界书画院廊坊分院揭牌

时间:2019-07-08 10: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9日上午,中国商界书画院廊坊分院在廊坊大千书画院挂牌成立。廊坊市政协原副主席马维芳、中国商界杂志社河北站主任于杰、新时代传媒总编支宝泉等嘉宾出席了活动。

座谈会上,廊坊大千书画院院长罗广义介绍了书画院近5年取得的优异成绩,阐述了书画院的宗旨及理念。他表示,在中国商界的支持下,中国商界书画院会越来越好。在场的诸位嘉宾们也对中国商界书画院给予了高度赞扬和期望,对其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在中国商界书画院的带领下,廊坊市文化水平会有大幅度的提升。随后,举行了中国商界书画院廊坊分院揭牌仪式。

据悉,《中国商界》创刊于1995年9月,是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管、中国商报社主办、中国商界杂志社编辑出版的国家级权威经济类刊物。本刊为中国期刊网全文收录期刊,集权威性、理论性、前瞻性、专业性于一体,具有很高的学术价值和社会影响力。(记者 武香君)


   



来源:廊坊都市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第十二次主席会议

廊坊召开治安工作会议

廊坊市公安局开展特巡警“亮剑2019”拉动演练

刘琦同志先进事迹巡回宣讲团作专题报告

廊坊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答活动决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