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安次区第三南通道防汛堤路面改造主体完工通车

时间:2019-07-08 10: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安次区第三南通道防汛堤路面改造工程主体完工,恢复通车。该工程涉及落垡镇裴务村路段0.58公里,是北京新机场防洪工程附属配套项目。

为确保工程顺利施工、高标准完成,安次区交通运输部门把工作任务细化分解到每天、每周、每月,建立日报告、周调度、月总结工作制度,及时掌握工程进展情况,协调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所有参建人员加班加点,倒排工期进度,保证工程按计划顺利推进。

该项目全长0.58公里,彻底清除原有结构,自基础层起提升1.2米重新修建,实行一级公路标准,路基宽30.5米,路面宽21.9米,均为沥青混凝土路面。施工采取半幅施工半幅双向通行的方式进行。施工期间,路政部门和施工单位协调作业,积极做好第三南通道断交保障工作,设置指示绕行标志标牌60块、反光弹力柱1200个,在重要节点部位设置路灯24盏。同时,安排专人指挥、疏导交通,有效保障第三南通道断交施工期间路面通行不受影响。(特约记者 庞博 通讯员 韩雪珊)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第十二次主席会议

廊坊召开治安工作会议

廊坊市公安局开展特巡警“亮剑2019”拉动演练

刘琦同志先进事迹巡回宣讲团作专题报告

廊坊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答活动决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