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中考秩序井然

时间:2019-06-26 05: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高考过后,中考接力。6月21日上午9时,我市2019年中考拉开帷幕。全市47502名考生赴考,比去年增加7103人。中考过程中,全市各考点秩序井然。

中考当天虽恰逢夏至,但天气凉爽,考场周边安静有序。据了解,全市共设12个考区、46个考点(其中城区及县城考点36个,乡镇考点10个)、1603个考场。与往年相比,今年独自赴考的考生增多,家长的心态更为平和理性,考场外陪考的家长很少。

6月21日上午11时,语文科目考试结束后,从市第二中学考点出来的考生们表情轻松。记者随机采访了几名考生,他们均表示发挥正常,下午继续进行理综和文综考试。

“中午回家让孩子吃得清淡些,然后再好好休息一会儿,让他更有精力应对下午的考试。”考生家长王女士说。

根据安排,6月22日上午进行了数学考试,22日下午进行了外语考试。(记者 贾明蕾)


   



来源:廊坊都市报

相关新闻:

廊坊召开散煤管控工作推进会议

廊坊召开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

廊坊综合保税区通过实地验收

廊坊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全市人大代表联络站站长培训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