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总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时间:2019-02-12 17: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29日,按照市委、市政府对工会工作的要求安排,市总工会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洪波带队,走访慰问市直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及困难劳模,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

在走访慰问廊坊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过程中,陈洪波一行听取了企业工作汇报和脱困思路,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陈洪波强调,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真心实意为职工搞好服务,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企业和职工解难题、办实事,希望企业用好用活政策,坚持向改革要出路,向创新要发展,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努力扭转企业发展困局。

在困难职工王春来和困难劳模张春英家中,陈洪波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和节日祝福,同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记者 马越)


   



相关新闻:

廊坊人大选举和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廊坊召开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

廊坊市委召开2019年第5次常委会会议

廊坊公安2018年度人民警察职业荣誉仪式举行

廊坊市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