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大城县百余条消防条幅营造冬春火灾防控宣传氛围

时间:2019-02-12 17: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大城县消防大队组织辖区社区、重点单位等场所制作悬挂100余条消防宣传条幅,全力营造消防安全宣传氛围。

条幅选取诸如“消防通道要畅通,发生火灾能逃生”、“家庭防火注意啥,煤气电源勤检查”、“防护栏上留扇窗,火灾逃生多条道”、“学一份消防知识,多十份安全保障”等贴近群众、贴近生活、通俗易懂的内容,使每位进入场所的群众都可以在醒目位置看到这样的消防宣传提示,使消防安全扎根于人民群众的脑海里,时刻提醒人们关注消防安全。

通过消防条幅大力宣传,使得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认识到防火安全的重要性,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通讯员 刘迪)


   



相关新闻:

廊坊人大选举和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廊坊召开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

廊坊市委召开2019年第5次常委会会议

廊坊公安2018年度人民警察职业荣誉仪式举行

廊坊市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