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安排部署道路交通安全暨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时间:2019-01-15 11: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杨雅淇 记者解丽达)1月11日傍晚,廊坊开发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截至目前,造成2人死亡、19人受伤住院治疗。事故发生后,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市长陈平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直接调度伤员救治、后续处置等工作。同时,冯韶慧作出重要批示:迅速抢救伤员,不惜一切代价。全力安抚家属。调查事故原因,控制主要责任者。迅速部署,做好交通安全工作,召开专题会议,确保和谐稳定。


1月12日,廊坊市紧急召开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暨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电视电话会,对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和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晋进强调,道路交通安全是公共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的安全稳定。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时刻紧绷道路交通安全这根弦,掌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坚决做到不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和公共安全事件。要认真吸取教训,通过开展交通违法“大整治”,推进源头隐患“大清除”,深化道路隐患“大排查”等专项活动,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安全措施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全部精力放到抓落实上,层层传导压力、砸实责任,进一步提升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执行力、落实力,以百分之百的落实确保百分之百的安全。


就贯彻落实好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全市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赵晋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责任,深化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治,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严格责任追究,强化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相关新闻: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主任会议

廊坊市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廊坊市召开全市教育大会

廊坊市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廊坊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