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房协组织房地产开发行业政策培训大会

时间:2018-07-04 22: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2日下午,由市房地产业协会组织的我市房地产开发行业管理及相关政策培训大会在市房管局举行,全市一百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200余名业务主管参加了业务培训。

协会特邀市行政审批局、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作为授课嘉宾,对当前开发企业资质核定、延续、变更业务及资金监管政策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对企业专业技术人员的职称资格证书审查、逾期申请办理业务的情况、企业注册地址核验、劳动合同认定、企业名称认定、企业经营业绩认定、房地产项目手册等现实业务中容易出现的一些问题和特别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针对性的说明。

据了解,市行政审批局对于刚结转过来的开发企业资质业务面临着政策不断调整、审批程序复杂、很多信息需要专业核实,以及由此带来的工作量大、业务繁琐等很多问题和矛盾。此次培训对我市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申报工作给出了很好的指导,将大大减轻申报企业和行政审批部门的业务负担。同时,除了组织业务培训,市房地产业协会还将免费为企业提供相关政策、业务方面的咨询和指导服务,充分发挥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记者 刘玉静 通讯员 王晓庆)

相关新闻:

廊坊出台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实施方案

廊坊聚焦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专题培训班结业

廊坊召开打击传销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调度会

廊坊市最美出租车司机星级出租车受表彰

廊坊市政协召开理论研讨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