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召开打击传销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调度会

时间:2018-07-04 22: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1日,我市召开打击传销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调度会议,分析研判当前打击传销形势,对全市下一步打击传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金波,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晋进出席会议。

张金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担起政治责任,确保打击传销工作思想不松、力量不减、队伍不散、工作格局不变。要继续出重拳、下狠手,全力打击,尽快“清零”,取得打击整治传销工作的决定性胜利。要建机制、抓日常,确保打击整治成果得到长期有效巩固,传销活动得到根治。要压实党委政府、政法部门、公安部门、工商部门和基层组织责任,加强部门之间、区域之间的协调联动,进一步凝聚打击传销工作合力。要主动发声,及时公布打击传销工作进展和成果,回应社会和人民群众关切,牢牢掌握舆论主动权,加大社会宣传,加强有奖举报和信息反馈,营造打击传销浓厚氛围。

会上,赵晋进就我市打击传销集中整治行动讲了具体意见。

三河、香河、广阳公安(分)局分别汇报了前一阶段打击传销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其他县(市、区)公安(分)局作书面汇报。(记者王洋洋)

相关新闻:

廊坊出台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实施方案

廊坊聚焦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专题培训班结业

廊坊市最美出租车司机星级出租车受表彰

廊坊市政协召开理论研讨会

廊坊市创城办督查创城重点点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