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电网负荷达460万千瓦

时间:2018-07-04 22: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6月26日至28日市气象台连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我市最高气温均达到37℃左右,城市电网也在经受高温的考验。

记者从国网廊坊供电公司了解到,由于今年高温天气到来较早,目前电网负荷较往年增长20万千瓦,呈上升趋势。去年最大负荷达到500万千瓦,6月27日达460万千瓦,预计今年电网最高负荷将达到535万千瓦。

面对日趋紧张的电网度夏形势,廊坊供电公司主动应对、积极备战,确保夏季全市人民可靠用电。开展了专项安全检查,主要针对变电站、开闭站运行、维护中的安全风险进行排查,及时消除设备缺陷;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尤其是空调负荷的增长,做好电网运行方式的调整;增加对主、配网线路的巡视监测,在配网线路上开展带电消缺;与政府配合,进行了应对大面积停电事故的应急演练,并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应急人员、车辆的准备,随时待命抢修电网故障;成立了“廊桥”共产党员服务队,在各县市区走进企业、百姓家中开展节电宣传、宣传有序用电政策、普及错峰用电知识、解决用电问题。(记者杨巍)

相关新闻:

廊坊出台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实施方案

廊坊聚焦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专题培训班结业

廊坊召开打击传销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调度会

廊坊市最美出租车司机星级出租车受表彰

廊坊市政协召开理论研讨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