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侯振国入围河北省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推荐候选人

时间:2015-06-06 23: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长城网廊坊6月5日电(记者 孙泽恒)6月5日,记者获悉,经自下而上的层层评选推荐、省道德模范评选推荐活动组委会评审,我省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事迹已经进行公示,“最美廊坊人”侯振国等10人入围。

  侯振国,霸州市新利钢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2009年初,侯振国发起成立了“侯振国爱心团队”,搭建公益平台,弘扬志愿精神,开展了一系列助老、助残、助孤、助学公益活动。目前团队成员已经发展到近2000人,每月募集的善款达30余万元,成立了6个爱心基金办事处、7项救助基金,1700多名成员集体捐献造血干细胞,帮助贫困家庭1198个,帮扶贫困学生1488人,救助43名大病患者,累计为社会捐款千余万元。

相关新闻:

廊坊香河举办道德模范暨“最美香河人”颁奖盛典

廊坊以道德模范和志愿服务群体引领文明风尚

廊坊市召开第六届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动员会

侯振国爱心团队为唐山重症小伙儿捐款5万元

霸州侯振国爱心团队赴唐山送温暖 救助17户家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