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爬楼盗窃疯狂作案 民警深夜火速擒贼

时间:2013-05-02 09: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廊坊新闻网讯(记者郭彪 通讯员 王瑞平张建新)在打黑恶除痞霸“雷霆”专项行动中,大厂县公安局多警联动、快速反应,成功打掉一爬楼入室盗窃犯罪团伙。

今年4月份以来,该县相继发生多起夜间攀爬楼房入室盗窃居民财物案件,严重影响了群众安全感。案件的频发,引起该局党委的高度重视,组织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侦查工作,尽快消除群众心理恐慌。

据了解,4月24日凌晨2时,该县某小区居民报警称:有人爬楼入室盗窃,作案人刚刚逃跑。该局立即组织警力,进行抓捕,凌晨3时许,民警发现一辆出租车形迹非常可疑,遂立即对其进行盘查,车上人员见民警盘查神态非常慌张,乘民警不备,从车上逃跑,民警奋力追赶将犯罪嫌疑人王某(男,27岁,彝族,四川人)、李某(男,21岁,彝族,四川人)、张某(男,46岁,廊坊人)三人抓获,当场缴获手套、螺丝刀等作案工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李某、张某三人交待了今年3、4月份以来流窜至大厂、三河、香河及霸州等地的居民小区夜间疯狂爬楼入室盗窃作案20余起,涉案价值达6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李某、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审理中。

相关新闻:

香河民警破案追回被骗车辆

粗心夫妇丢孩子 热心民警帮找回

廊坊开发区:现代服务业“爬楼上户”

“110宣传日” 民警街头送温暖

三河民警抓获“瘾君子”牵出诈骗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