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大厂警方成功破获价值10万余元的合同诈骗案

时间:2013-04-24 11: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廊坊新闻网讯(记者 张禛 通讯员 张建新孙维维)2013年3月29日,打黑恶除痞霸“雷霆”专项行动期间,大厂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立案侦查一起合同诈骗案。

犯罪嫌疑人李某(男,40岁,江西人)于2012年7月从大厂县某纸板厂购买纸板32.6吨,价值10万余元。收货后,李某一直未结货款且失去了联系,后经核实,李某已于同年9月将其厂子转出。立案后,经侦大队加大对李某的抓捕工作并将其上网追逃。

2013年4月11日,经侦民警在厦门市将网上逃犯李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对其实施合同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大厂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新闻:

香河破获 “调包卖铜”系列诈骗案

7月份廊坊破获各类刑事案件255起 抓获嫌疑人291人

大城警方成功破获特大入室抢劫案

三河警方破获系列跨省抢劫、盗窃案

廊坊安次警民联动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