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衡水市开展“情系边海防官兵”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10-30 11: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自2022年9月下旬开始,衡水市双拥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联合开展“情系边海防官兵”走访慰问活动,为三百余名边海防一线官兵家庭送去关心关怀,在全市大力营造“子弟兵戍边守边疆、全社会拥军做后盾”的浓厚氛围。

10月26日,衡水市双拥办、退役军人事务局,衡水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代表与安平县政府、安平县双拥办、安平县人武部有关负责人一同来到边海防现役军人中,送上慰问品,详细了解家属的工作生活、看病就医、家属就业及子女教育等问题,向他们介绍近年来衡水市双拥工作中的创新做法和举措,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培养了力量,输送了人才,勉励他们继续全力支持子女安心工作,献身国防。

据悉,衡水市双拥办近年来扎实开展双拥共建各项工作,营造拥军优属浓厚氛围,时刻把官兵家属冷暖放在心上,真情实意为衡水市驻守祖国边海防官兵家庭办实事、解难题,以实际行动支持边海防官兵安心服役、扎根边疆。

相关新闻:

衡水市冀州区妇联全力呵护未成人健康成长

衡水市冀州区科协为未成年人教育增加“科技砝码”

美丽饶阳

衡水打造“湖小荷”志愿服务品牌

衡水市饶阳县改造提升让城区焕发新活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