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安平:电力服务送到家 助力提质增效

时间:2022-09-14 18: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安平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某厂区用电设备进行常规检查。 韩梅摄

河北网讯(韩梅)近日,安平县供电公司通过开展“送服务到家”活动,深入客户现场,进行安全用电检查,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保障电网安全。

此次活动,该公司组织专业人员实地走访调研,扎实开展营销普查工作,就客户档案信息、电价执行情况、抄表质量情况、电费收取工作质量情况等方面进行普查,并重点检查了客户厂区内线路是否老化,漏电保护装置、计量装置是否合格等情况。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告知客户,协助客户进行现场整改。

与此同时,安平县公司还充分利用活动契机,向客户讲解电力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以此来宣传如何预防用电事故、用电事故的应急处置方式等,使得用户对安全用电有了更加透彻理解。通过此次活动,走访普查了120家企业用电情况,发放宣传手册400余份,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一致好评。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结合自身实际,坚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立足客户服务工作实际,脚踏实地服务为民,全心全意为客户保安全,赢得客户好评,夯实营商环境基础,助力提质增效。

相关新闻:

衡水市首个“网络文明素养实践教育基地”在武邑职教中心挂牌启用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非凡十年 | 河北衡水:“生态湖城”绿色

衡水市桃城区邓庄镇武家庄调整农业结构以转变促发展

河北安平开展迎“八一”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衡水举办2022年驻衡部队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