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外地孕妇突感不适 衡水交警开车送医

时间:2022-09-14 18: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孕妇出血不是小事,如果不是那位好交警危难之时伸援手,我都不敢想象会发生什么事。”8月20日,从石家庄来衡出差的葛女士联系到记者,拜托记者一定代她好好感谢一下那位衡水好交警。

原来,葛女士从石家庄来衡水出差期间,正巧赶上了衡水市主城区实施静默管理。已有一个月身孕的她,19日早晨,感觉身体有些不适,且出现下体出血的症状。“孕早期出现这个症状,可一定得警惕。”葛女士随即跟酒店前台说明情况,准备去医院就医。衡水正处于静默期间,葛女士等了半天也没打到出租车。此时,看到正在昌明大街和永兴路交叉口执勤的交警,葛女士像抓到了救命的稻草,立马上去求助。

按照防疫规定,民警首先查看了葛女士的健康码、行程码,在向上级请示后,便把葛女士请上了车,向最近的衡水市妇幼保健院疾驰而去。“那位交警丝毫没有耽误,看上去比我还着急,很快就把我送到了医院。”葛女士说,当时自己感动得特别想流泪。“路口不能没人执勤,我先回去,如果您检查完还是打不着车,给我打电话。”下车时,交警特意把自己的电话号码留给了葛女士。就这样,检查结束后,那位交警又把葛女士接了回去。葛女士问起交警的姓名,交警微微一笑,表示是自己应该做的。“我虽然不知道他的姓名,但我知道他叫人民警察。”葛女士表示,非常感谢这座陌生的城市、陌生的人带给自己的温暖。

事后,经过多方打听,记者了解到,给予葛女士帮助的那位好心交警是衡水市交警支队的韩金良。韩金良表示,衡水是一座有爱的城市,他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他愿用自己的双手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让每个来衡水的人都能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温度。(记者褚凤娜)

相关新闻:

衡水市首个“网络文明素养实践教育基地”在武邑职教中心挂牌启用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非凡十年 | 河北衡水:“生态湖城”绿色

衡水市桃城区邓庄镇武家庄调整农业结构以转变促发展

河北安平开展迎“八一”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衡水举办2022年驻衡部队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