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足不出户赏美景 衡水联通5G助力“云”赏大美衡水湖特别直播

时间:2021-03-15 19: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樊婷婷)连日来,随着气温回升,河北省衡水市衡水湖像被唤醒的精灵般重现生机。作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衡水湖是华北平原唯一保持沼泽、水域、滩涂、草甸和森林等完整湿地生态系统的自然保护区,也是春季候鸟南北迁徙的重要停歇、栖息地。每年二月初开始,国家Ⅱ级重点保护鸟类小天鹅和斑头秋沙鸭,以及青头潜鸭、绿头鸭、斑嘴鸭等鸭科鸟类会陆续飞抵衡水湖停歇、栖息和繁殖。

为了让广大市民和游客能够一览衡水湖的春日盛景和四季变迁,中国联通衡水市分公司于近日推出《足不出户,“云”赏大美衡水湖》直播。本次“云直播”由衡水联通全程提供5G直播技术支持。为保障直播顺利,衡水联通调派专业人员制定实施方案,组织技术人员进行实时监测,全力保障“云直播”平台网络平稳运行。

您只要登录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进入衡水专区,就能感受到慢直播镜头中衡水湖原生态的自然风光。

据悉,对千兆的追求,衡水联通总是快人一步,在建成开通衡水市首个5G实验基站、率先发布网络进入“三千兆”时代后,衡水联通已实现市区、县城区域5G网络连续覆盖,重点乡镇、重点场景、旅游景区热点覆盖。同时,衡水联通加快千兆宽带网络建设,目前衡水全市均具备千兆网络接入能力。2021年,衡水联通将进一步加快新型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步伐,以更好的网络、更优的服务,向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通信服务,提升衡水人民智慧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故城县妇联被全国妇联授予“巾帼文明岗”称号

衡水烙画非遗传承人萧歌创作钟南山肖像

保安全 河北衡水桃城区开展电梯安全专项检查

今年312个 衡水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

衡水市建立物业管理信用体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