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农历腊月二十九到正月初一 衡水园博园迎客8万多人次

时间:2021-02-22 12: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春节期间,留衡过年的市民群众趁着节日到免费开放的河北省衡水园博园放松身心。据统计,农历腊月二十九到正月初一,该景区共接待游客8万多人次。

2月11日除夕下午,温暖的阳光洒在大地上,春的气息扑面而来,很多游客携家带口来到衡水园博园。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并登记相关信息后,大家自觉佩戴口罩有序入园,悬挂在树梢的200多盏红灯笼让年的气息扑面而来。

“公交车免费坐、园博园免费游,这个年过得挺舒坦。”在“汉风古韵”景点,市民马少先正给孩子们拍照留念。这个年,她响应号召就地过年,没有回安平老家,但一件件民生实事让她倍感方便与幸福。在滏阳楼俯瞰全景,游花街寻觅春天,进地方展园感受文化,游客们放慢脚步、放松心情,享受着休闲的慢时光。

游客乐享假日的同时,景区工作人员在紧抓安全防疫不放松,保洁员随时对景区环境卫生进行打扫和消毒。市园林中心园博园办公室负责人于双民介绍,他们提前对消防安全和环境卫生进行了实地检查和清理,排除隐患。假日期间又增上设备、增派人员,加大消毒消杀频次,加大巡逻巡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立即处置。同时进一步强化服务举措,备足备全婴儿车、轮椅、应急药品等物资设备,保障游客安全舒心如厕和乘坐电瓶车辆等。

据了解,疫情期间,园博园将关闭主展馆等室内场馆,并根据游客入园情况,实施错峰、限量入园政策。 (记者段文雅)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春节期间商超“账单”出炉!衡水市重点商超“揽金”5300万元

衡水市桃城区2020年民生答卷暖暖的

河北武强“四步走”破解固体废物处置难题 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春季迁徙 小天鹅、“熊猫鸭”做客衡水湖

河北景县新春处处美如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