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景县新春处处美如画

时间:2021-02-22 12: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春节期间霓虹闪烁的景州夜景。卢新阳摄

亚夫公园夜景。卢新阳摄

公园里,火树银花灿若繁星。卢新阳摄

夜幕下,高高悬挂的红灯笼似璀璨星辰。卢新阳摄

春节期间,在河北省衡水市景县的大街小巷、公园、游园、广场等场所,处处涌动着红红火火、喜庆祥和的气氛。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时,霓虹璀璨扮靓县城,火树银花灿若繁星,景州大地处处蕴藏着美不胜收的景色。(卢新阳、万晓静)

来源:景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新闻:

农历腊月二十九到正月初一 衡水园博园迎客8万多人次

春节期间商超“账单”出炉!衡水市重点商超“揽金”5300万元

衡水市桃城区2020年民生答卷暖暖的

河北武强“四步走”破解固体废物处置难题 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春季迁徙 小天鹅、“熊猫鸭”做客衡水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