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市场监管局加大抽查力度严把药品流通关

时间:2021-01-09 13: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连日来,河北衡水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随机抽取16家药品零售企业,督导检查其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严把药品流通关。

重点检查零售药店是否在药店门口显眼位置张贴警示标语,提示进店购买药品的顾客佩戴口罩,是否安排专人对进店顾客进行体温测量;是否对购买退热、止咳药品人员实行身份证核查登记并详细填写《发热人员排查信息登记表》,是否存在瞒报、漏报风险等;每日营业前,是否测量员工体温并登记,发现异常是否禁止上岗,员工是否按要求穿工作服、佩戴口罩,是否做好药店营业场所环境消毒工作。 (记者张向南)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衡水市建成4个劳动主题公园

河北衡水开展全面细致消杀工作筑牢市区环卫防线

河北衡水蓝天救援队对多所校园进行“消杀”

河北衡水14家医院实现无卡就诊

河北衡水市财政局为创建一流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