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省老年文艺协会衡水分会成立

时间:2019-10-25 18: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7日,数十位老年文艺爱好者欢聚一堂,共庆河北省老年文艺协会第一个市级分会在衡水成立。

据了解,河北省老年文艺协会自1991年成立以来,在省委宣传部、省委老干部局、省老龄委和省文化厅的支持下,举办了很多大型公益文化活动。河北省老年文艺协会衡水分会的成立,必将为活跃衡水老年群体精神文化生活做出积极贡献。

河北省老年文艺协会会长侯树辰表示,社会老龄化趋势日益明显,老年人对精神文化生活的追求变得尤为迫切。衡水文化底蕴深厚,衡水分会理所应当地成为河北省老年文艺协会第一个市级分会。衡水分会会长杜振迎也表示,将以此为平台带动更多老年人融入文艺群体,推出更多深受中老年人喜爱的精品力作,为丰富和活跃衡水文化添砖加瓦。(记者金莉莉)


来源:衡水晚报

相关新闻:

枣强县新增两处“红色教育基地”

聚焦三大领域 衡水推进产业提档升级

衡水五个方面重点发力 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

国庆阅兵参与者郭新帅开讲衡水“守初心大讲堂”第一课

衡水高新区融媒体中心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