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召开新任职市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时间:2019-06-14 19: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2日,衡水市召开新任职市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韩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韩晓明强调,要真信笃行,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持续发力,并落实到具体干事创业上;要勤政为民,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树立“功成不必在我”的政绩观和“用权不可任性”的权力观,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落实好“一岗双责”,注重纪律教育的经常性、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性,落深落实落细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坚持挺纪在前,管住小事小节,始终保持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以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干事创业,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两名新任职市管干部作了表态发言。(杜静)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衡水市小麦收割工作渐次展开

衡水市首批22名集体协商指导员正式上岗

衡水31个非遗项目入选“燕赵老字号”“古代贡品”保护名录

2019衡水国际纪录片大会暨大师训练营开班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夏日里众多游客来到衡水湖乘游船观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