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卫生行政处罚案卷质量再上新台阶

时间:2019-01-15 11: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河北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下发通报,在2018年全省卫生计生行政处罚案卷评查中,有18个案卷被评为优秀卷,其中衡水市有2卷入选,分别是《车某某非医师行医案》和《某公司安排未取得健康合格证明的人员直接为顾客服务案》。我市优秀案卷数量仅低于石家庄市和唐山市,是历年评查成绩最好的一年。

据了解,此次全省案卷评查案卷报送的方式,打破了过去全部由各地市推荐报送的传统做法,采取从省卫生监督信息平台随机抽取为主、各市推送为辅的方法,更能体现案卷质量的真实性和评查的公正性。我市案卷质量的不断提高,充分说明一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规范办案的意识和技能在不断提升,也表明我市倡导的“职责就是执法,执法就要办案,办案必须规范”的理念的正确性,同时也反映出我市坚持一案一审、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已取得了实在的效果。

下一步,我市卫生计生综合执法局将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强化培训和组织案卷评查;以目标为导向,加大稽查力度,促使全市卫生行政执法水平全面提高。(冯娟) 


相关新闻:

温暖腊八节!秦皇岛团结里社区爱心粥情暖严冬

故城“五套组合拳”开辟稳定脱贫新路

衡水市14日0时解除重污染天气Ⅱ级(橙色)应急响应

衡水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效

饶阳:惠民实事传递民生温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