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顺利通过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暗访

时间:2018-11-01 14: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31日,衡水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衡水市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图为衡水市某街道整治前后对比图。 衡水市人民政府新闻办供图

10月31日,衡水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衡水市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10月31日讯(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天上午,记者从衡水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市以“创建省级卫生城市”为契机,全力提高城市管理水平,今年9月,顺利通过了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暗访。

衡水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新闻发言人、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曹双清介绍,今年以来,衡水市积极行动,多项举措大力提升市容环境卫生:一是全力整治马路市场;二是加强公厕新建改建力度;三是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四是改造提升多家便民市场;五是集中整治环境卫生;六是提升中心城区交通基础设施和秩序。

曹双清表示,衡水市于今年2月2日正式向省爱卫会递交了在桃城区、冀州区、高新区、滨湖新区创建省级卫生城市的申报材料,并顺利通过审核。今年9月,衡水市顺利通过了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暗访,当前正在全力做好下一步卫生城市评估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

相关新闻:

今年底衡水计划完成冀州区农田污染治理与修复项目

雄安新区雄县将在故城县共建产业生态城

总投资40.5亿元 中国·枣强2018项目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

非中文化交流基金揭牌仪式在故城举行

景县扎实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