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民政局直属单位年中观摩拉练活动剪影

时间:2018-07-21 21: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衡水市民政局(深州)养老服务中心项目负责人向观摩队伍介绍项目进展情况

7月12日,衡水市民政局对直属单位进行年中观摩拉练,局机关科以上干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30多人参加了活动。

拉练过程中,各直属单位摆成绩、说变化,讲经验、谈教训,认真总结上半年任务完成情况,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对主要任务、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解剖麻雀、深刻剖析。观摩队伍走工地、转项目,入病房、看食堂,在与窗口工作人员零距离接触过程中感悟和反思服务基层方面存在的差距不足和改进方法。在市社会福利院,观摩人员观看孤弃儿童成长进步的录像和照片,在今昔对比中,深刻体悟生命的伟大、工作的意义。市精神病医院在进行北京流浪乞讨受助人员接收安置工作过程中,积极帮助受助人员寻亲找家的一个个典型案例,感人肺腑、催人泪下……通过广泛深入的交流互动,不仅密切了机关和基层的关系,更激发了直属单位树立“窗口”形象、争创先进典型的热情和积极性。

参加观摩拉练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这次活动,既是一次回顾工作、加压鼓劲的总结会,更是一次锤炼党性、历练作风的实践课。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局党组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宗旨理念,调整状态、振奋精神,履职尽责、创先争优,高标准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市民政事业创新发展、为“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建设目标再立新功。

活动最后,活动组织人对直属单位半年来工作进行逐个点评,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再鼓干劲,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回应群众期待,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上取得新的突破和成绩;二是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担当负责、苦干实干,切实转变作风、创先争优,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三是要紧紧围绕主责主业,顺应形势、改革创新,切实抓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三中心一平台建设等重点工作落实,补齐民生短板,造福全市群众。(王志广 文/图)

相关新闻:

20多个路口改造提升 衡水市主城区变身美丽“花城”

衡水市精神病医院助208名受助人员找到了家

河北师大鼻烟壶古香文化社会实践团参观习三内画博物馆

衡水市民热议“文明出行 相互礼让”

省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督导检查景县“健康促进行动项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