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召开教育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18-07-04 21: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7日,衡水市召开教育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副市长崔海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冀州区、深州市、景县政府,衡水科技工程学校、衡水中学汇报了教育扶贫、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高考改革工作进展情况。

崔海霞指出,各县市区、各学校要充分认识教育扶贫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精准施策、精准支持、精准落实上持续用力,有序推进教育扶贫各项工作。要集中力量,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努力消除大班额,加快教师队伍建设,打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攻坚战。要扎实推进,严格对照省教育职责评价指标认真完成各项迎评工作任务,积极做好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

崔海霞要求,要坚持改革创新,统筹推进高考改革各项工作。市教育局要指导各学校加强高考新形势下的教学研究,积极推进普通高中课程改革。各县市区、各学校要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学校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吃透政策文件,准确把握要求,提前谋划学校软硬件的调配,全力做好新高考各项准备工作。

崔海霞强调,各县市区、各学校要充分认识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要把预防学生溺水摆在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做好暑期安全专题家访、预防溺水警示教育、开展水域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等重点工作,真正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切实筑牢预防溺水安全防线。(孔颖)

相关新闻:

衡水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敦促被执行人履行义务

衡水市举办党外知识分子“迎七一”诗歌朗诵会

首届董子杯全国书法大展在衡水开幕

衡水农业:今年衡水冬小麦种植要适期早播

新华社:武强县医院党员业务骨干深入农村巡回义诊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