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中学举行第十届杰出女教师表彰大会

时间:2018-03-10 20: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微信图片_20180308211943

3月8日下午,衡水中学举行第十届杰出女教师表彰大会,图为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与获奖女教师合影。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翟一杉)3月8日下午,在 “三八” 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衡水中学举行了第十届杰出女教师表彰大会暨赵琳教授报告会,对38位奋斗在教育教学一线的杰出衡水中学女教师进行表彰,并邀请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教授赵琳做报告。

微信图片_20180308211928

3月8日下午,衡水中学举行第十届杰出女教师表彰大会,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教授赵琳做精彩报告。

大会首先对衡水中学38名杰出女教师进行了表彰,与会嘉宾和衡水中学校领导一起为获奖女教师颁发奖杯及荣誉证书。随后,杰出女教师代表吕田田、刘晓明、邢野分别发言。吕田田老师从衡中女教师做人有情有义、做事有板有眼、工作有声有色、生活有滋有味、业绩有圈有点等方面分享作为衡中新时代女教师的感悟。刘晓明老师表示,“作为一名衡中的女教师,我很幸福,很自豪。学校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尽情施展才华的平台,甚至我们还得到了比男同胞更多的关爱。”邢野老师从责任与奉献、成长与收获、感恩与回馈方面向大家分享了她作为衡中教师的幸福感受。

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在会上表示,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笃行担当、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希望全体女教师要以受表彰的杰出女教师为榜样,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全力塑造新时代女性良好形象。

相关新闻:

衡水中学举办第二十四届全国高中教师专业发展论坛

衡水市妇联举办巾帼家政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交流会

霸州地税走进招聘会开展税法宣传

衡水阜城县王铁林:多捡一个钉子 减少一分危险

“一家遭变故 全村来捐款”情暖武邑贫困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