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夏延军:加强红色景区规范管理 提升旅游安全保障水平

时间:2018-03-10 20: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剑英)3月8日,副省长夏延军到邯郸调研红色景区管理和旅游安全工作。她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加强红色景区规范管理,提升旅游安全保障水平。

夏延军先后到涉县129师司令部旧址、陈列馆和娲皇宫景区调研,详细了解景区管理运营情况。她强调,红色景区要强化政治意识,发挥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功能,传承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要坚持规划引领,尽量保持景区历史风貌,把景区开发好、保护好。要优化景区游览线路,完善景区配套功能,加强停车场、厕所、游客中心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要全面开展排查整治,治理整顿违法违纪、假冒伪劣等经营行为,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要加强旅游安全管理,建立应急预案,健全责任体系,提升突发事件应对能力,确保景区和游客安全。

在邯郸,夏延军还就外资外贸、开发区改革发展等工作到武安保税物流中心、银隆新能源公司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研究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她要求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园区管理体制改革创新,扎实开展企业和项目精准帮扶,确保外资外贸实现首季开门红。

相关新闻:

河北省海洋主体功能区规划出炉 三类区域保障海洋生态安全

【河北声音】卢庆国代表:支持植物提取物产业发展

创新服务书写雷锋故事:记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邯郸市交警支队

春满燕赵气象新 奋斗故事最动人

河北省召开扶贫脱贫驻村工作动员大会 王东峰作批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