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交警支队提醒: 查违章不分时间段 夜晚违停也要受罚

时间:2018-01-30 17: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我把车停在单位门口,晚上九点半被贴了条。”“我停在小区外面的汽车,凌晨一点被开了罚单”……近段时间,有衡水市民的私家车夜间被交警贴了罚单。对此,交警部门提示,这是为了维护正常的道路交通秩序,查违章不分时间段,夜晚违章停车也受罚。

日前,在衡水市一家事业单位工作的于女士,上夜班时没有找到停车位,便把私家车停在了单位门口的路边,晚上9时半被交警开了罚单。于女士表示,以后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

无独有偶。近段时间,一些居民区附近的违停车辆也在夜晚被贴罚单。“没有购买车位小区不让进,下了班我们没车位的业主就把车停在小区外面的马路边。”业主们表示,对于夜晚查违停,他们有些疑惑。

为此,记者致电市交警支队咨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越来越严重的违章停车、尤其是小区周边违停现象,影响了正常的道路交通秩序,阻碍了救护车、消防车等应急车辆的通行,给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了隐患,为此,近日他们开展了违停车辆治理专项行动,这也是去年夏天开始的道路交通环境整治攻坚战的一项重要内容。道路交通环境和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治理好了,身处其中的每个人都受益。至于查违停时间问题,交警部门表示,事实上他们全天都在治理包括违章停车在内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只不过小区周边的违停车辆主要集中在晚上停放,所以有些业主的车辆在晚上被贴了条,白天违停也是要接受处罚的。

特别提示广大市民,停车一定要停在正规停车位,如果被停车问题困扰,建议大家选择公共交通出行。(衡水晚报)

相关新闻:

衡水网民不开心:直播答题火爆 想要提现套路太多

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管局强化行政审批服务

衡水市八项出入境便利措施内容及解读

衡水市开展供水供气供暖电信价格大检查

衡水市标本并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