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管局强化行政审批服务

时间:2018-01-30 17: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推动政务服务工作,树立良好形象,1月15日下午,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管局召开强化行政审批服务暨作风纪律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就近期发生的石家庄市长安区市场监管所事件进行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认清当前形势,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反思长安区事件的经验教训,对照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自查,并组织系统内相关人员认真学习,防止出现类似问题。行政审批部门作为与群众“面对面”接触的部门,受到更多的社会关注和监督,要绷紧“依法审批”这根弦,依法依规办事。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局要求,进一步转变思维,压缩审批时限,提高审批效率,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张书勃、陈晓楠)

相关新闻:

衡水网民不开心:直播答题火爆 想要提现套路太多

衡水市交警支队提醒: 查违章不分时间段 夜晚违停也要受罚

衡水市八项出入境便利措施内容及解读

衡水市开展供水供气供暖电信价格大检查

衡水市标本并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