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深州重点工作大督查启动快重实效

时间:2017-12-27 20: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来,衡水市深州迅速启动为期三年的重点工作大督查,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衡水市委决策部署在深州落地见效。

迅速启动。深州市迅速成立了重点工作大督查协调小组,统筹做好大督查工作,同时专门设立了大督查办公室,下设综合组、协调组、秘书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组、电子平台管理组和宣传组。12月7日,该市组织全体市级领导、各乡镇各部门“一把手”,召开深州市重点工作大督查动员部署会议,下发了《关于开展全市重点工作大督查的实施办法》和《关于深州市督查组进驻各地开展工作的通知》,迅速启动大督查工作。他们组建了20个督查组,并进行专题培训,按照“每个乡镇派驻一个督查组”的要求,全部进驻开展工作。

突出重点。在2017年年底前,深州市重点工作大督查围绕全面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开展工作,重点督查市领导任务清单、工作台账落实情况,市直部门分口重点工作具体事项落实情况,重点项目、协同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创新驱动、中等城市建设和乡镇建设管理、环境保护、脱贫攻坚“七个突破年”,优化营商环境、增比进位、民生实事、群众冬季供暖和集中整治城乡“双违”行动、乡村振兴战略、安全生产、现代农业发展、植树造林等重点工作。工作中,他们坚持问题导向,重点抓住不落实、落实不到位的问题,靶向性开展大督查。

创新形式。深州市重点工作大督查采取明察暗访、新闻督访、利用现代媒体督访等形式真督实导,坚持不打招呼、不予陪同、不事先通知、不提前踩点,随机深入企业、乡村和市场一线,广泛向人民群众和基层干部了解真实情况,真正掌握工作进展、工作难点和干部群众反映诉求等,确保大督查实效。工作中,该市还建立了大督查工作管理电子平台,实现大督查工作管理现代化、信息化,不断提高大督查工作效率。同时,他们还启动大督查整改落实、倒排落后典型、约谈警告问责等督查问责机制,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新格局,奋力开创大督查工作新局面。(高占峰)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