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京津冀衡女企业家招商洽谈会在衡水开幕(图)

时间:2017-09-19 19: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9月15日衡水电(记者郎海江 翟一杉)今天下午,以“喜迎马拉松,助力园博会,促进交流合作展示巾帼风采”为主题,由衡水市妇联、衡水市女企业家协会共同举办的京津冀衡女企业家招商洽谈会在衡水湖畔拉开帷幕,170多名来自京津冀各地妇联代表、女企业家与衡水市当地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们云集一堂,共商合作事宜。河北省妇联副主席王冬梅,衡水市委副书记郑丽荣参加了此次洽谈会。

京津冀衡女企业家招商洽谈会在衡水开幕(图)

9月15日,京津冀衡女企业家招商洽谈会在衡水开幕。图为洽谈会现场。

衡水市委副书记郑丽荣在洽谈会致辞中表示,衡水拥有优美的生态环境、完备的产业平台和良好的投资环境,“走遍千山万水,投资就在衡水”正在成为越来越多客商的共识。衡水的交通区位优势、特色产业优势、生态环境优势、要素价格优势、全省唯一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市的优势,都在集中向加快发展的优势转变,衡水正在成为投资兴业、创新发展的热土。这次“京津冀衡女企业家招商洽谈会”的成功举办,必将为广大女企业家搭建起坦承对话、真诚交流、紧密合作的桥梁,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向更深层次迈进做出新的贡献。

京津冀衡女企业家招商洽谈会在衡水开幕(图)

9月15日,京津冀衡女企业家招商洽谈会在衡水开幕。图为衡水市委副书记郑丽荣在洽谈会上致辞。

活动中,来自京津冀的外地女企业家与衡水本地女企业家互填“认亲卡”,结成合作对象。9组签约意向的企业家也分别签约。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