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中学实验学校组织师生开展研学活动(图)

时间:2017-09-19 19: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衡水中学实验学校组织师生开展研学活动(图)

9月13日上午,衡水中学实验学校组织师生开展研学活动。图为衡水中学实验学校师生参观衡水一中高二年级跑操。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伟雄 记者翟一杉)9月13日上午,衡水中学实验学校组织1200余名师生徒步来到衡水第一中学,开展了主题为“青春责任,筑梦远航”的研学活动。

上午9时,衡水中学实验学校全体学生在操场列队集合,拉开了此次研学活动的序幕。40分钟后到达衡水一中。在衡水一中,衡水中学实验学校的同学们首先观看了高二年级的跑操,整齐的队形、响亮的口号、井然的秩序,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随后,同学们进入博雅馆,集中收看了衡水中学、衡水一中的宣传片,详细了解了两所学校的教学成果、德育工作、社团活动和校园生活。最后参观了教室内学生学习情况。衡水中学实验学校九年级学生韩永鑫表示:“虽然我们就站在教室门口参观,但这些哥哥姐姐全都埋头学习,丝毫不被外界打扰。这种专注力,值得我们学习。”

衡水中学实验学校执行校长张玉滨表示,这次活动是学校“卓越德育使学生终身受益”德育理念的具体体现,是学校实施素质教育、开展社会实践、培育高潜质的国际精英人才的生动实践。相信在衡水中学实验学校,广大学生一定能够收获美好的中学时代,平稳度过人生的关键阶段。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