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召开“气代煤、电代煤”工作专题调度会议

时间:2017-09-05 10: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30日,衡水市召开“气代煤、电代煤”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志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燃气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政府、燃气企业分别汇报了“气代煤、电代煤”工作进展情况,市住建局通报了全市“气代煤”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安排。

吕志成指出,“气代煤”工程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是广大人民群众提高生活质量的热切期盼,同时也是治理大气污染的重要举措,是各级各部门必须不折不扣按时完成的重要任务。目前,已经到了“气代煤”工程推进的关键时刻,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认识,站在全局的高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集中力量、集中攻坚,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吕志成要求,各相关县市区要把“气代煤”工作作为当前大气污染防治的首要任务来抓,主要领导要亲自指挥、亲自调度、亲自督导,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对管线铺设、户内挂表、炉具安装、试气通气等各个环节,都要盯紧盯死,确保工作落实、措施到位、提高效率。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明白纸入户、张贴公告标语等各种形式,广泛宣传“气代煤”的相关政策,让居民住户充分认识“气代煤”改造的重要意义,主动参与支持配合“气代煤”改造工作,切实调动起群众的积极性。各燃气企业要在加快工程进度的同时严把工程质量关,强化安全措施,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水平管理、高标准建设,质监、安监等有关部门和企业要配合好,对每项工作做到精心精细,主动查找问题,研究解决办法,确保按时间节点完工,真正把“气代煤”工程打造成经得住时间检验、得到群众认可的样板工程和精品工程。(李晨阔)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