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全国青少年中秋晚会》衡水优秀节目选拔新闻发布会举办

时间:2017-08-09 10: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5日,CCTV《全国青少年中秋晚会》衡水优秀节目选拔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图为发布会现场舞蹈表演。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翟一杉)8月5日,由衡水市体育局、衡水市文广新局、衡水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CCTV《全国青少年中秋晚会》衡水优秀节目选拔在衡水市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邀请到星光大道年度十强、央视特邀嘉宾周芷诺以及星光大道冠军郝哥现场助阵。

据CCTV《全国青少年中秋晚会》执行导演李白介绍,CCTV《全国青少年中秋晚会》是一档关注青少年曲艺文化传承和展演的综艺节目,将于今年10月在中央电视台老故事频道播出,目前在全国各地进行节目选拔。衡水优秀节目选拔已正式启动,总决赛将于9月3日在衡水红星美凯龙滨湖商场举办。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