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举办第一届“幸福衡水·最美退伍兵”发布会

时间:2017-08-04 12: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31日,衡水市举办第一届“幸福衡水·最美退伍兵”发布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景武发表视频致辞。市领导郑丽荣、李建刚、刘玉华、韩克俭、苏振武出席发布会。

王景武在致辞中向全市转业、复员、退伍军人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向此次评选出来的最美退伍兵和优秀退伍兵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最美退伍兵和优秀退伍兵用对党、对人民的无限忠诚,深刻诠释了爱军精武、献身使命的时代价值,走过了一段意义非凡的人生,是衡水市退伍军人的优秀代表。希望你们珍惜荣誉、爱护荣誉,发扬冲锋在前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勇担当、共致富的“战场”上建功立业,传承军人风采,绽放人生精彩。

王景武说,复转退伍军人是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宝贵人才资源,是促进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力量。他希望全市广大复转退伍军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做到讲大局、讲团结、讲稳定,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引领周围群众。要不忘初心,继续保持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军人本色,不断提升自身谋职创业的能力水平。要敬业奉献,继续发扬人民子弟兵的优良传统,努力成为本职岗位的行家里手、爱岗敬业的模范和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的带头人。要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做到理想不变、动力不减、精神不退,在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践中再立新功。

“幸福衡水·最美退伍兵”主题宣传活动,每五年一届,是由市委、市政府、衡水军分区统一安排,由市委、市政府“两办”和军分区政治部部署,经各县市(区)委办公室、政府办公室、人武部政治审查推荐的。本届主题宣传活动共推出36名退伍兵。根据他们的事迹材料,市民政局、市文明办、市人社局、衡水日报社和衡水广播电视台等相关单位进行了组织评选,经“幸福衡水·优秀退伍兵”推选工作领导小组同意,从中评选出13名同志为“幸福衡水·最美退伍兵”,23名同志为“幸福衡水·优秀退伍兵”。

发布会现场为“幸福衡水·最美退伍兵”颁奖。(记者董楠)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