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委市直工委举办庆”七一”京剧演唱会

时间:2017-07-05 10: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8日下午,由中共衡水市委市直工委主办,衡水三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衡水金秋年华艺术团京剧社承办的庆”七一”京剧演唱会在隆盛大厦举行。市直单位党员代表、军队离退休老干部党员代表观看了演出。

在闪耀着党旗、党徽的大屏幕前,主持人燕淑珍、索建坤深情地介绍说:在“七一”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中共衡水市直工委举办京剧演唱会,目的是让大家牢记剧中无数革命先烈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为新中国的建立和祖国的繁荣昌盛,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才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团结奋进,继续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演唱会在京剧《毛主席诗词.长征》中拉开序幕。演员们表演了京剧《红云岗》《江姐》《龙江颂》《智取威虎山》《沙家浜》《红灯记》中选段。整个演出过程,由于演员多数是京剧团、评剧团退休的老演员,对党怀有深厚的感情,演艺水平高。现场观众被他们倾情演出所感动,不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据悉,此次演唱会所需经费是衡水市第二干休所军休干部丁萌武、韩金柱、贾新典、常振清、杨章锁、王刚全、安锁臣捐助,他们为庆“七一”交上了一份“特殊党费”。(记者 扈文立)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