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一批先进青年集体和个人获全国和省级多项殊荣

时间:2017-06-19 10: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从团中央和团省委传来喜讯,衡水市团市委推选的衡水市一批先进青年集体和个人获全国和河北省省级多项殊荣。

为选树一批具有时代内涵和生活气息的青年榜样,在全市广大青年中传播青春正能量,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良好氛围,激励全市广大青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建设,“五四”期间,全市各级团组织广泛开展了“最美是你——我身边的青年榜样”寻访分享活动和全国、省级“向上向善好青年”“五四青年奖章”“优秀共青团干部(团员)”“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等推选活动,各级团组织面向基层,深入挖掘,认真推报,全市涌现出了一大批爱岗敬业、踏实进取、创新创造、乐于奉献的先进青年集体和个人。团市委严格把关、层层筛选,向团省委、团中央推报了一批先进青年集体和个人典型。

经过评选,马红获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称号,衡水西胡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凤岗、衡水淘实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邱立伟获“2017年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荣誉称号,中国联通衡水分公司团委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衡水市消防支队人民西路中队战士王玉波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同时,还有一批个人和青年集体获省级荣誉称号。

团市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组建先进青年事迹报告团,深入企业、社区、学校等地开展宣传、分享活动,在全社会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杜静)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