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衡水中学举行2017届高三学生毕业典礼(图)

时间:2017-06-19 10: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8日,河北衡水中学为2017届高三学生举行毕业典礼。图为河北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与部分毕业生合影留念。


6月18日,河北衡水中学为2017届高三学生举行毕业典礼。图为河北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为学生颁发毕业证书。


6月18日,河北衡水中学为2017届高三学生举行毕业典礼。图为毕业典礼现场。

河北新闻网6月18日衡水电(记者翟一杉、韩旭)今天上午,河北衡水中学为2017届高三学生举行了以“责任、拼搏、追求”为主题的毕业典礼。1100余名高三学生带着家长、老师们的祝福,接过毕业证书,以最灿烂的笑容和最动人的青春风采迎接新的征程。

毕业典礼开始前,河北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亲自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祝贺他们从衡水中学顺利毕业,迈入人生又一个重要阶段。典礼开始后,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我们的这三年》毕业视频,一个个镜头记录了同学们过去三年在学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军训、远足、成人礼、高考百日誓师……一个个难忘的瞬间,重现了美好的高中时光,学生们沉浸在回忆的幸福与感动中。

随后,同学们通过各种形式的文艺表演,表达对老师、对母校的热爱和对同学的祝福。毕业生代表周宇说:“三年的拼搏使我们成熟,毕业典礼不只是一个简单的会议,更像是一场值得反复品味的仪式。”高三年级主任张立杰勉励全体毕业生:“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希望你们在新征程上全力奔跑,飞的得更高、更远!”

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寄语广大毕业生:“同学们,未来的路已经铺展在脚下,国家的崛起、民族的复兴需要你们去担当、去奋斗。”同时他也叮嘱广大毕业生,无论走多远,都不要忘了立志做大事;无论走多久,都不要忘了学习强素养;无论走到哪儿,都不要忘了实干显担当。最后,他向全体毕业生发出诚挚邀请,邀请大家参加2031年衡中80周年校庆。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