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开展义诊咨询 宣传红十字精神

时间:2017-05-12 15: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日是第70个世界红十字日,同时也是我国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颁布实施的日子。当天,衡水市市红十字会、桃城区红十字会联合衡水市多家医疗机构,在休闲广场开展了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促进中国特色红十字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主题,来自市中心血站、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医医院等13家单位的医疗专家来到现场,为市民提供义诊、咨询服务,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现场,志愿者们开展造血干细胞采样报名登记,向过往群众宣传无偿鲜血、遗体器官捐献等相关知识。在广场西侧献血室内,无偿献血及报名当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的爱心人士络绎不绝。

活动当日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14人无偿献血5600毫升,义诊1159人次,健康咨询1954人次。此次活动的开展,向更多人宣传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提高了红十字会的社会公信力,同时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投身到红十字公益事业中。(夏晓婷)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