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首届“最美冀州人”评选活动报名征集中

时间:2017-04-04 20: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樊加伟、翟一杉、韩旭)从衡水冀州区宣传部了解到,首届“最美冀州人”评选活动已正式启动,目前处于征集报名阶段,凡符合推荐条件的冀州籍公民和在冀州工作、生活、学习或服役的外地籍公民,不分年龄、性别、民族、职业,均可被推荐参选。

据了解,首届“最美冀州人”评选活动从327日开始持续到2017年底,将从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等四个角度,公开评选10个“最美”系列,分别为:最美职工(技术工人)、最美窗口服务之星、最美教师、最美医务工作者、最美干警、最美少年、最美志愿者、最美建设者(民营企业家)、最美环卫工、最美家庭。

据介绍,每个“最美”系列将在相应行业或系统内评出5个候选对象,然后通过公众和组委会评选,最终确定20名“最美冀州人”。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