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公交3月16日起恢复正常收费

时间:2017-03-06 19: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衡水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关于供暖期结束后城市公交恢复正常收费相关事宜的公告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指示精神,城市公交落实了2016—2017年供暖期期间免费乘坐政策,这一政策的全面落实,不仅对缓解城市交通压力、提升城市空气质量、优化城市环境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而且给广大市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经济实惠。在城市公交免费即将结束恢复正常收费之际,为了避免给广大乘客带来不便,特对城市公交恢复正常收费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恢复正常收费的时间

自2017年3月16日开始城市公交恢复正常收费。收费标准执行1元非空调票价,线路有:1路、3路、4路、6路、7路、8路、9路、10路、11路、12路、13路、14路、16路、18路、20路、21路、22路、23路、25路、28路、31路。敬请广大市民乘客注意:2路、5路、15路、17路、19路、26路等线路执行全年2元票价,请广大市民乘客注意乘车选择!(空调期票价另行通知!)

二、首末班时间

各线路首班发车时间约为6:30分左右,末班发车时间约为18:30分左右。

衡水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2017年3月6日

给力!今年冬天整个供暖季,衡水公交免费坐

从衡水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为扎实推进冬春季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切实改善衡水市大气环境质量,最大程度减少机动车尾气排放污染,经衡水市政府研究决定,2016—2017年度取暖期期间,衡水市区公交26条线路全部免费乘坐。

2016年11月15日至2017年3月15日,衡水市区运营公交车全部免费,包括1路、2路、3路、4路、5路、6路、7路、8路、9路、10路、11路、12路、13路、14路、15路、16路、17路、18路、19路、20路、21路、22路、23路、26路、28路、31路,共计26条线路。

据介绍,公交车免费乘坐期间,衡水市公交公司将投入全部车辆,加密公交车趟次,缩短发车间隔,确保首末班车发车时间,首班车为6时30分,末班车为20时30分。客流高峰期间,衡水市公交公司将安排公司管理人员及工作人员到市区主要客流密集站点疏导乘客,同时,利用智能调度系统对车辆进行全程监控,根据信息反馈合理调度车辆,密切关注客流变化适时增调车辆,保证市民方便快捷出行。(记者 史艳泽 、姜涛)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