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两个典型获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荣誉称号

时间:2017-03-06 19: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2016年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活动名单公布,由衡水市文明办推荐的市直“万名党员志愿服务集中行动”、桃城区中华街道育新社区分别获得全国“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和最美志愿服务社区荣誉称号,衡水市志愿服务工作实现了新突破。本次推选,全省共有15个典型入选,衡水市直“万名党员志愿服务集中行动”负责人,作为河北省唯一代表参加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座谈会。

2016年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100个最美志愿者、100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100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100个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先进典型活动,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等11部门联合开展。市文明办把这次活动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抓手,作为大力弘扬志愿精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举措,精心组织实施。经过认真审核、逐级遴选、层层把关,共推荐上报了8个群众认可、事迹突出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典型,其中3例入围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候选名单。

市直“万名党员志愿服务集中行动”,是市直工委推出的一项志愿服务创新项目,将每年6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定为“全市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日”,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带来正能量,受到广泛好评。桃城区中华街道育新社区建立了十余支志愿者队伍,以“居民需求,确立服务项目”为原则,实行志愿服务项目化,由社区制定服务方向,志愿者申报服务项目,通过服务项目的点对点,使服务达到精、细、实,深受居民欢迎。自2014年至今,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500余次,服务人员7000余人。(段文雅)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